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南大学2023年“联通杯”江苏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郝洁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537

2023102729日,由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江苏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联通杯”江苏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选拔赛在江苏徐州举行,此次比赛全省46所高校的280支队伍、约1400名师生参与。

东南大学共有11支学生团队参赛,并取得2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的佳绩。经此比赛,选手们对工程实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也是对适应全球可持续发展需求工程师培养、服务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的响应,并通过比赛实现工程教育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全体合影

竞赛社区留影1

竞赛社区留影2

5(2).png

比赛现场留影1

比赛现场留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