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4年中心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郝洁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次数:812

一元复始,旭日始旦。为进一步汇聚力量、凝聚共识,2024年2月21日,我中心召开2024年中心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建松主任从全局角度,做了复盘过往、展望未来的工作汇报。从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总结2023年成果,肯定了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并提出2024年新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潜能迎接机遇面对挑战,共创新的佳绩。分管实践教学的骆号副主任以教务处发文《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为切入口,提出“迎评促建,提升实践教学质量”的实践教学建议,通过中心层面的优化课程体系等措施,到教师个人层面的加强自我学习等方面的努力,共同守住实践教学质量的红线、底线、生命线。

新的一年,中心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工作。

clip_image002.jpg

陈建松主任汇报

clip_image002.jpg

参会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