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课程管理 >> 规章制度
东南大学在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5890

    2017年3月17日-3月20日在淮阴工学院举办2017“巨林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我校四支参赛队伍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感谢各位参数选手与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
    3月17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7“巨林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顺利开幕,东南大学工培中心主任张远明教授致开幕词,淮阴工学院陆为群教授致欢迎词。

 

    本次竞赛共有27个院校,115支队伍、345名参赛选手参加S组、8字组及电控组3个项目的角逐,我校共派出S组2支队伍、8字组1支队伍、电控组1支队伍参赛。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在方案文档、现场竞赛、小车装拆及3D打印等环节均发挥出色,经过2天的角逐,S组获得一等奖两项(江苏、罗俊文、吴闫明组总排名第1、段福鑫、吴名俊、李松华组总排名第3)、8字组获得二等奖一项(赵子乾、赵兴景、李金洲组总排名第9)、电控组获得二等奖一项(吴远德、金鼎鑫、宋志豪组,总排名第17)。


    此外,江苏、罗俊文、吴闫明小组还获得了代表江苏省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资格,再次感谢各位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