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平台 >> 党群建设 >> 主题教育
《多轴加工技术应用实践》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3857

 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9日,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多轴加工技术应用实践》(2017S28)在我中心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计划人数40人,实到40人,参训率100%。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教师多轴加工技术相关方面的教学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课程涵盖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法、数控车削参数化编程实例及应用、3+2轴数控编程实例及应用实践、powermill3+2轴编程应用实践、powermill五轴编程应用实践,Vericut数控仿真应用实践、典型零件的五轴加工应用实践及企业参观。本次培训邀请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成果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师资培训包开发项目负责人、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黄卫教授,江苏省数控技能大赛裁判长周明虎高工,数控技术国家级专家裁判、首席VERICUT工程师、北京市斐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姬东伟,POWERMILL资深培训工程师、无锡技师学院张磊老师进行授课,企业实践环节邀请南京工大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刘光学总经理,南京工大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方成刚教授及一线技术人员进行讲解和指导,本次培训动手实践环节师资均由具有丰富实践及教学经验人员组成,所有环节均配备多名辅助人员进行辅导,培训遵循“因材施教、尊重个性、差异指导”原则。



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表示非常满意,对省培中心提供的培训机会及我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此次培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