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形象图
“江苏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物料搬运机器人赛项培训”在我中心顺利举办
发布者:骆号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3999

20181013-14日,江苏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联合北京探索者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江苏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物料搬运机器人赛项培训,来自江苏省14家院校的近4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幕式环节,江苏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任张远明教授首先致辞,张教授讲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此次培训主要是为各参赛院校提供一种思路,为大家能够设计出更出色的作品做好铺垫。接下来来自北京探索者公司的工程师就本次国赛的要求作了详细讲解,针对命题要求提出了多种不同的解决思路,并针对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给大家展示了他们公司自己设计的作品。

张远明教授致辞

 

北京探索者公司的工程师分享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为各参赛师生提供了思路,为大家能够设计出更好的作品奠定了基础。

(图文:杨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