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形象图
东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CAD技术应用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尹南南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3601

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迅猛发展,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技术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的主要技术手段,它几乎推动了一切领域的设计革命,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手工设计绘图方式,极大的提高了产品开发的速度和精度。

东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CAD技术应用竞赛于2020年10月17日在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举办。竞赛分为机械二维、机械三维、建筑二维和建筑三维等四大类,吸引了建筑、机械、土木、交通、信息、材料、能环、仪科、经管、艺术等专业的同学参加。竞赛着力推动了我校本科生学习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技术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该项技术的应用能力,并将从中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了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模式,并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监控。

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同学采用线上考试加腾讯监控,确保竞赛的公平性。


现场投屏每位考生的竞赛细节。


经过竞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各位选手的积极配合,本次竞赛获得圆满成功。同时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超新考试系统、按竞赛项目分发试卷、腾讯会议监控加云群考等方式为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的组织与实施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