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掠影
溱湖研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0-08-12  浏览次数:13171


201089-10日,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在江苏泰州的溱湖之畔,召开“东南大学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教学研讨会”。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张立武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张立武书记首先感谢工培中心全体老师对中心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三项工作建议:1、工培中心凝聚了几代人的努力,希望全体老师团结奋斗,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大力发展软、硬件设施,形成中心自己的特色。做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2、安全生产不放松。中心大型、重型设备多,教学任务重,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坚持不懈地抓好。3、稳定工作不松懈。教学、科研、培训任务繁重,而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

张远明主任作了关于工培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报告。张远明主任在报告中强调中心必须紧跟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大要求,为全校教学体系做好服务。同时为着力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我们必须在教学中体现创新意识,以项目作为载体,把创新教学和训练融入到教学中。

中心各实验室主任与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汇报了实验室各项工作的进展,交流了实验教学的经验,同时阐述了课程设置与调整的新思路。张远明主任最后作会议总结,希望大家回去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从而进一步推进中心的教学改革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