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培训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四届本科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延清    发布日期:2014-05-04  浏览次数:2381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四届本科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的通知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为了提高我校本科生的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同时为了响应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学校决定举办“东南大学第四届本科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本次竞赛内容上与本科生工程训练教学相衔接,综合体现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能力、制造工艺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工程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校内竞赛结束后会择优选择获奖小组进行集中培训后参加全国第四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省赛区的竞赛。竞赛章程详见附件。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463

竞赛报名网址:http://srtp.seu.edu.cn--学生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四日

附件:东南大学第三届本科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章程end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