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延清    发布日期:2014-12-10  浏览次数:2376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 4号)精神,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已决定于2015年第二季度举行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按照竞赛实行校、省或区域、全国三级竞赛制度的规则,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研究决定,第三届江苏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四届全国决赛选拔赛将于2015年3月20日至23日在江苏大学举行。东南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经研究决定,派出本届校级竞赛成绩突出的5支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请参加校赛的获得前5名的队员及时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2日------2015年1月10日

竞赛报名网址:http://srtp.seu.edu.cn.----竞赛管理系统。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2014年12月10日


附件:江苏省比赛通知及要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