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延清    发布日期:2015-04-23  浏览次数:2509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技活动,是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目的是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开办此项竞赛,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专门成立了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秉承“竞赛为人才培养服务,竞赛为教育质量助力,竞赛为创新教育引路”的宗旨。竞赛活动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实行校、省(或多省联合形成的区域)、全国三级竞赛制度。

经全国竞赛组委会决定,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15年5月22-25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由陈春水(02012109)、沈小朋(02012113)和朱杰(02012101)组成的代表队在江苏赛区的比赛中取得S型赛道竞赛项目的第一名,顺利取得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请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的同学及时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4月23日------2015年5月3日

竞赛报名网址:http://srtp.seu.edu.cn.----竞赛管理系统。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2015年4月23日


附件:竞赛章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