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平台 >> 学科竞赛 >> 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造比赛
关于举办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6801
 

各有关高等学校:

现就20151118日发布的“关于举办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的通知”中一些未确定的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定于2016422日至25日在苏州大学(苏州市)举行。比赛地点为苏州大学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和阳澄湖校区实训车间。

二、比赛日程的大致安排(具体日程见报到时所发的比赛指南)

日期

内容

地点

422

8:3014:30

报到

苏州大学北校区工科楼大厅

16:0016:20

照相

工科楼门厅前

16:3017:30

开幕式

北校区创新广场四楼会议室

19:3021:30

组委会及评委会议

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

19:3021:00

选手熟悉赛场和装配场地

苏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

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阳澄湖校区实训车间

423日-24

8:00---12:00

14:00—17:30

全天比赛

苏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

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阳澄湖校区实训车间

424

15:00—17:30

创新创业论坛及闭幕式

北校区创新广场四楼会议室

425

返程

三、比赛内容与形式

20151118日发布的“关于举办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的通知”内容执行。

四、参赛对象及报名

学生组:参赛者以小组形式组队,每组学生不多于3人,必须是正式注册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高等职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生),指导教师不超过1人,由学校推荐报名。每校最多可报3个参赛队;现场加工零件为滚动轮(主动轮),零件加工材料自备。

学生操作机床:数车  云南400,六工位刀架   法那科、西门子;

              普车  沈阳CA6140和济南C616,四工位刀架;

              快速成型    太尔时代台式3D打印机;

             台式钻床等。

教师组:参赛教师每校可报2人,操作系统为 法那科、三菱。

学校推荐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6415日(以电邮的日期为准),参赛者必须把报名注册表电邮到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李强伟老师,联系电话:0512-67162149O),13862152089;电子邮箱:lqw@suda.edu.cn;东南大学机械学院何红媛老师,电话:13815428991,电子信箱: jingongyj@sohu.com。为了便于安排住宿,请各参赛学校于2016325日前将参赛的各类人员数目电邮到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李强伟老师。

五、报名注册费和会务资料费

1、参赛人员注册费

参赛人员注册费以参赛队为单位,按2500/队(含指导教师1名,共4/队)。

2、其它人员会务资料费

参加比赛的老师及其它人员(含领队、观摩人员等)(评委除外)须缴纳会务资料费,标准为800/人,观摩比赛的学生为500/人。

竞赛期间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六、报到、住宿和交通

1、报到

报到时间为2016422 9:0014:30

报到地点为苏州大学工科楼大厅(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178号)。

报到流程如下:

 

 

2、住宿

1)评委和领队住凯莱大酒店(房价350/间)

 2)学生和老师住快捷酒店:如家、布丁、北疆、南帝等(房价220/间左右)

3 交通指示

本次竞赛不安排接、送站,可选择以下交通方式:

汽车南站:60路公交到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站下;

汽车北站:游5路公交到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站下;

火车站:  178路公交到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站下;

高铁北站:地铁2号线到广济南路换地铁1号线钟山南路方向到相门站下,向城外方向步行300米。(学生和指导老师或直接入住北疆饭店后再办理报到手续);

自驾车:沪宁高速苏州出口下,直行到东环路,到东环路走地面道路至干将东路右拐200米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即到达苏州大学 北校区。

具体的竞赛安排、竞赛须知、评比细则等详见报到时所发的“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指南”。相关文件“关于举办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的通知”、“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组织委员会名单”、“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报名注册表”、“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结构设计方案格式”、“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机械加工工艺方案格式”可在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网站sdgcxl.suda.edu.cn下载。

比赛工作的其他有关具体事宜由组委会另行通知,敬请关注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网站(sdgcxl.suda.edu.cn)。请有关学校协助做好各项工作。

江苏省工科院校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

                                                 组织委员会

                                                  201638

附件: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补充通知.pdf
          结构与制造工艺设计报告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