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形象图
关于召开华东工程训练教学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2-04-05  浏览次数:2857
 

关于召开华东工程训练教学学会

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的

 

根据本学会九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合肥)商定,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拟于江苏镇江召开,并由江苏大学承办。经与江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研究并征得学会有关领导意见,定于2012517~20日在江苏大学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

1、传达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联席会议精神;

2、专题报告:《再论工程训练中心可持续发展》;并探讨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3、交流工程训练教学新突破及做法;

4、建立学(学会)企联合平台,探索研发产品和开展科研的途径和方法;

5、讨论学会下半年的活动和日常工作。

二、时间:

2012517 ~20日,17日下午1600前报到,1630在宾馆小会议室召开各省、市理事长及秘书长会议。

三、地点:

报到地点:江苏省镇江新区通港路69号镇江英皇酒店。

四、会务费:

理事单位700/人,企业单位1200/人,食宿费自理。

五、几点说明:

1、代表抵达镇江后,在客运中心或镇江火车站南广场乘D2路,(高铁)镇江南站乘K208路;均到镇江新区赵声路南站下,向前走20左拐上吉祥街,再一直往前走3分钟即可到酒店后门。镇江火车站北广场乘24路,到镇江新区大港镇站下,下车后往回走100左右即可到酒店大门。从镇江客运中心或两个火车站打的至英皇酒店车均约80元,行程约35分钟。

2、请各理事单位及参会单位务必将参加会议的代表名单(人数)准确地填好《报名表》于430前报给王维新老师,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基地(机电总厂),邮编212013,传真:0511-88791304    电子邮箱:wwxin63@ujs.edu.cn,电话:139528496330511-8878027788780262

3、会议于519晚结束,20日即可返程,需订返程票的代表必须在报名表中写清楚返程票日期、时间、车次等情况,否则误程自负。

4、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理事请提前打招呼(联系人:谢志余,电话:189943922850512-6724934613913557322

华东高校工程训练教学学会

                                      (原华东高校金工实习研究会)

201245

单位

地址:

姓名

性别

职务或职称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交通工具

日期

起站

到站

班次

数量

火车

汽车

注:报名表请务必于430之前报给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基地王维新副主任。

附件:关于召开华东工程训练教学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的通知.pdf
          学会会员单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