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形象图
我中心派员参加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1254

4月26日-28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主办、广西大学协办的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份、211所高校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实验室工作管理人员、实验教学相关教师与管理人员等8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中心派出骆号、杨延清两位老师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广西大学张协奎副校长、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赵益真处长、联席会许崇任秘书长分别致辞。会上,辽宁大学徐平副校长、北京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史天贵处长、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滕利荣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李鸿飞主任等7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涵盖高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建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管理与可持续发展、最新教育部实验室方面规章办法解读等方面内容。

通过该研讨会的召开,对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能力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