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友情链接
创客教育基地联盟连云港高峰论坛暨创科教育基地联盟2017年联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1542

10月13日-16日,创客教育基地联盟连云港高峰论坛暨创科教育基地联盟2017年联盟大会在山水相依、大圣故里,江苏省连云港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联盟理事长单位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办,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共同承办。本次活动共有联盟理事成员100多个单位、200多名代表参会。我中心派出骆号、杨延清两位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17家新单位入盟申请,增加9个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并听过5人为创客教育基地联盟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决议,创客教育基地联盟的队伍不断壮大,影响力不断扩大。

本次大会要求清华大学李双寿教授作“共享经济下创客教育基地联盟的发展思考,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教授作“技术创新方法支持下的创新教育,清华大学柳冠中教授作“从造物向谋事思维方式转变”,大连理工大学梁延德教授作“新形势下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与工程能力培养”主题报告,并邀请相关兄弟院校就本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及创客活动的经验进行分享。

PS:2015年4月由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牵头,正式成立了创客教育基地联盟,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拥有141个理事单位,38个常务理事单位,我中心为常务理事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