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友情链接
江苏省、西北高校金工研究会2017联合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1492

为了推进江苏省与西北各省高校开展创新创业和智能制造教育教学活动,2017年11月10-13日,江苏省、西北高校金工研究会2017联合学木研讨会在江苏省常熟市举办,研讨会由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与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主题以江苏省和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内涵建设成果交流为主。

中心主任张远明教授,骆号,杨延清,顾清,学院何红媛老师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张远明教授致欢迎词。

中心杨延清老师在大会上作“3D打印工程实践教学探索”的报告。

江苏金属工艺研究会在分组讨论中就学会项目申报及微课比赛相关内容作详细说明,并对2018年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比赛赛题作深入讨论。会议期间还参观了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常熟理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