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西北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江苏省高校金工研究会2018年联合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841

2018年8.9-8.13,西北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江苏省高校金工研究会2018年联合学术研讨会在陕西省宝鸡市举办,本次研讨会由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江苏省高校金工研究会主办,长安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承办,来自西北地区、江苏省的62所高校,185名代表,35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孙康宁,李双寿,胡庆希,管其明等知名专家,本次研讨会由西安理工大学张晓晖教授主持开幕式,长安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海明教授致欢迎词,西北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理事长王晶教授、我校张远明教授开幕致辞致辞。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为交流各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经验及成果、工程实践教学方法及技术培训、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交流及研讨等。

我中心主任张远明教授,陈建松、骆号老师参会,中心主任在研讨会上发表“东南大学机电综合工程训练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与实践”的报告。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宝鸡机床厂、宝鸡大数据产业园等。

(图文:骆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