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友情链接
关于“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报到提供材料说明
发布者: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3299

关于“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报到提供材料说明

各参赛学校:

根据20181017日发布的“关于举办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和20181210发布的“关于举办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补充通知”,结合全国组委会的相关要求,现对各参赛学校报到时提供的材料做以下要求:

1.报到材料以学校为单位由领队统一提交。

2. 各文件分别提交纸质版文件一式2 份、电子版文件1 份,文件按本竞赛秘书处发布的统一格式编写(格式见附件),纸质版以参赛队为单位单独放置在资料袋中并注明选手学校、选手姓名和参赛类别。针对于“8”字、“S”型赛道避障行驶竞赛和“S 环形”赛道挑战赛需提交参赛作品的结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方案及创业企划书共3 个文件。针对于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需提交参赛作品的结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方案、控制及电路设计方案、创业企划书共4 个文件。

3. 提交13分钟的视频,(格式要求: MPEG文件,DVD-PAL 4:324位,720×57625 fps,音频数据速率 448 kbps杜比数码音频 48KHz),视频的内容是关于本队参赛作品赛前设计及制作过程的汇报及说明。

4. 提交PPT文件 1份,内容是阐述作品的设计、制作方案说明及体会。

5. 各参赛学校领队统一填写附表2“第六届工训竞赛省赛统计表”和附表3“第六届工训竞赛省赛参赛学校校赛参赛学生名单”两个文件(格式见附件),并签字盖章,报到时统一提交给组委会。

6. 电子版文件、视频、附表2电子版、附表3电子版和PPT文件电子版报到时统一拷贝给组委会。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2019-01-07


附件:方案模板.rar
          第六届工训竞赛省赛统计表附表2.xls
          第六届工训竞赛省赛参赛学校校赛参赛学生名单附表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