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 第六届竞赛
2021年中国工创大赛江苏省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分配公示及参赛人数说明
发布者: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4880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江苏省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分配公示及参赛人数说明

江苏省各参赛高校:


按照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简称: 2021年中国工创大赛)总决赛名额分配办法,我省参加2021年中国工创大赛总决赛的基本名额数量为27个,具体各赛项分配如下:

序号

赛项名称

总决赛的基本名额

1

势能驱动车

5

2

热能驱动车

3

3

智能机器人

6

4

桥梁结构设计

2

5

生活垃圾智能分类

4

6

水下管道智能巡检

2

7

智能配送无人机

3

8

工程场景数字化

2

根据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各赛项竞赛成绩排名,现公布江苏省各赛项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单,详见附件1请各赛项晋级高校认真核对晋级人员信息,确保无误,如有问题请于7月12日前反馈给江苏省赛组委会杨延清老师。

另根据国赛组委会通知,由于疫情原因,将严格限制到北京参加总决赛的学生人数,每项每队不超过3人。参加总决赛队员人数可以为3-4人,但现场到场比赛的人数不超过3人。(1)若参赛队员不足3人的,可以增加到3人,不再增加到4人。(2)若参赛队队员已经为3人的,不再增加队员。(3)若参赛队队员已经为4人的,只派其中的3人参加现场比赛。请各参加总决赛高校严格把控,谢谢!

飞行器设计仿真、企业运营仿真、智能网联汽车设计赛项的分项赛晋级名单待国赛组委会名额公布后另行发布。

附件1:江苏省各赛项晋级国赛名单.pdf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