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培中心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946

2022年11月9日下午,工培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首先,陈建松主任从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科研试制和双创活动等方面阐述了中心任务及定位,详细汇报中心在建设《劳动教育与实践》必修课的初步方案及课程管理平台建设规划,要求全体员工立足中心,谋划未来,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统一思想、提升理念、凝聚共识,为深化中心实践教学体系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杨延清书记向全体员工就“课比天大,生为首位”作了进一步解读,要求大家立足岗位,积极探索新教育方法,不断提升新育人本领,思考和挖掘新实践项目,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守好工培中心这道“渠”,牢记使命种好工培中心这块“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图文:尹南南)